农 乙未年八月十二 随感

什么朋友圈不朋友圈的. 什么逼格不逼格的. 不都是生活. 有什么所谓。合适的人分组可见. 不喜欢的人删除不见。我却选择我依赖的安静的Lofter.

很多人其实不需要我. 有的没的.都没什么所谓. 只是我在乎的人倘若也表现得不那么需要我. 是一辈子的人或许我会很心疼. 那种感觉我不想再有第二次了. 难以形容得难耐疼痛. 毕竟是心.认真了就脆弱.

或许独立久了. 变得不爱独处. 变得不喜欢太安静.九年了. 从特别渴望自由. 享受独处. 太易满足太久. 便变得越发不愿独处了. 原谅我. 我只是太早进入珍惜重要的人多些陪伴的状态. 如果是我夺走了你要的自由…那就还给你吧.

谁说的. 懂得独处的人够成熟容易成功什么巴拉巴拉的?都是在自我安慰自我忽悠吧.

某些被我遗忘的旧的人突然找到我说. 你好像跟以前很不一样哦. 就是说我开朗了好多. 那个多愁善感的我好久不见. 想想是. 变得把开心看得很重要. 还曾挂嘴边说开心就好。

初中开始在学校住宿. 乖乖女一周三四次电话给爸妈.
高中变得渴望自由挣脱家的束缚.一星期一次电话.
高三那年开始. 父母忙碌到另一个城市去了. 什么都自己就做决定了才告知爸妈. 因此被我爸说我太独立太固执…
大学好像过得很自由. 周末可以不用总是急着回家报告.可以和朋友出远门玩玩玩也不用被唠叨…呵呵.真是年少轻狂. 却时常忘了给爸妈定时通话. 除非有事就会毫不犹豫得找爸.
临近毕业.已经开始想念家的感觉. 家常菜的味道.
妈妈一边耳朵听力不太好.也爱上玩微信. 于是.电话是少了. 但是频繁得微信留言. 家的群每天都没停息过. 爸妈总是很关心我们. 比我们的想念多了去.
工作了. 吃什么外卖什么美食都觉得一个味. 还总是产生从未有过的想吃肉的欲望. 想念厨神老爸的海鲜大餐. 因为老爸的原因不需要怎么下厨的妈妈也有让我特怀念的拿手小吃.羡慕下班回家吃饭的人那欲望就更强烈了… 不时老爸回老家办事就会逗留在广州特意给我们做好丰盛的饭菜. 我都会很兴奋得赶着聚一顿. 吃得我们很珍惜.
现在. 一些变故对于某方面不太如意却让我觉得是幸福回来的太突然. 这个小长假. 一家人可以团聚. 看着爸妈在眼前各种逗比还见到我从未见过的莫名恩爱就好满足.比什么都美好. 想起以前不懂事. 还是说长大了更明白珍惜家人. 健康平安陪伴.

说到亲人. 总觉得我是遇到了对的人了. 父母也都大家不正式得见面了. 都有个底了. 也会常问候关心起. 对我来说. 认定的人. 就亲得像我亲人一样了. 我自认为分不开的两个人. 想的都是我们的未来.

这是怎么了.让我如此感慨。

明明和家人在一起就会闹得开开心心的.
但一个人呆在房间里静下来.看着手机发呆.就好低落.
看着朋友圈.看着短信.看着未接来电.那个已经在我心里扎深根发嫩芽的人.却因为我一个开玩笑的任性.一天没找过我.然而.他不是没玩手机.从来不评论朋友的人.今天都看见他评论了.自从昨天下午他关掉朋友圈那刻.我开始觉得隔了一成膜.原来我其实对他的说服力那么小.我左右不了他.可能吧.好像都是比较在乎自己的人吧.…我好想哭.
但是人长大了.知道不能再随意摆布心思与广众眼皮底下.. 家人面前.朋友面前.外人面前都要开心的呈现.呵呵..我想伪装.却不能对着自己的心去伪装..

肯定的是家人永远会稀罕我的存在和陪伴.

今年看着家人搬进老爸一手精心布置搭建的家.看着他满心欢喜得. 爱他的红木比娶老婆还开心. 真欣慰.
两个家都定下来了. 爸妈的心也定下来了. 该是我们要努力了. 该是我们为家里做点什么了.

我希望.我们都好好的…不要不开心…好吗

有那么一句话很触动我:如果我今天不在了.那我会因为昨天你还陪在我身边.就无遗憾了.
这是我想对我爱的人说的话..爱的人。最亲的家人.最心爱的你.最要好的闺蜜.



评论
热度(2)
© / Powered by LOFTER